遥遥无期年更遥

霸道皇子俏谋士/风流教授娇处长

2017春节靖苏诚台同人婚宴胡歌王凯结束演出做客演播室 文字整理版-上

就是凯歌接受邀请在春节靖苏诚台的婚宴上演唱的故事。

感谢 @子夜长灯&三号窝 的原版文字整理

——

主持人:欢迎大家回到我们一年又一年2017靖苏诚台凯歌同人婚宴的现场哈,接下来的嘉宾用四个字形容,英气逼人!请进胡歌,王凯,给大家拜个年吧,对着我们的镜头

歌歌:靖苏诚台圈的同好们大家好我是胡歌,啊在这给大家拜年(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凯凯:靖苏诚台圈的同好们,诶?是不是还有凯歌圈?盒盒盒盒盒……你们好我是王凯,啊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拱手)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男主持人:两位在这次的同人婚礼上是合唱了一首歌曲,我们看一看当时表演的现场。

女主持人:你们是第一次看现场吗?(歌歌:对)那太好了。期待啊,我们请导播把这个片子调出来我们看看他们在现场,两个人第一次合体唱歌是什么样的,感觉,大家都熟悉你们演的对手戏了,(凯歌对视一眼)评价一下,胡歌先来

歌歌:(挠头)嗯……还行吧

主持人:这么保守(笑)

歌歌:其实上场之前还是挺紧张的,我们每次在排练时,在后台,临上场的那一刻,我们俩都要击一下拳互相鼓励一下。

女主持人:按说唱歌,并不是你们陌生的一个领域,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啊

歌歌(视线从凯凯身上转回主持人):这是第一次站在同人晚会的舞台上嘛,演绎的也是自己最重要的角色,当然紧张。

女主持人:太谦虚啦,王凯?

凯凯:对,在舞台上唱歌其实……我不陌生(歌歌:嗯)但是每一次上台的时候其实我都挺紧张的,因为,这次的这个歌词经过改编以后确实太打动人:“越是风雨越是心手紧握……爱相拥,不能夺……”,真的是每一个字都在歌唱靖苏的爱情,又好像穿越了时空,贴合到了诚台和我们俩(凯歌二人对视蜜汁微笑)身上,这种震撼真的太真实,我就怕到了舞台有可能脑袋一片空白记不住词盒盒盒盒

女主持人:这首歌还是挺有厚度的,(歌歌:嗯)不同于其他的流行音乐(凯凯:对)

男主持人:你们俩在同人的舞台上合唱、表演,跟演一般的对手戏,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我看也有眼神交流

(凯歌转身望向对方进行眼神交流)

女主持人:对,像刚才一样(笑)

男主持人:对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歌歌(笑):太不一样了我觉得(主持人:怎么个太呀)呃,这,这跟演一般的戏太不一样了

凯凯:演一般的戏的时候我们只是演员,只是角色的交流(歌歌:拖长声音嗯了一声,全程注视凯凯)。在同人的舞台上,嗯……你知道同人的剧本通常会更真实,写出那种原著写不出或不敢写的内容,所以演绎起来的话,更多的是我们两个人,两个灵魂之间的交流,盒盒盒盒

主持人:哎呀这话说的真是太漂亮了,那交流什么情感呢,比如唱这个歌的时候

歌歌认真脸:当然是爱人的情感(凯歌同时赞同地点头)

主持人:怎么理解?

歌歌:它这词写的,嗯,挺好的,比如说,呃,我,我我我第一句唱的那个词儿,就是,嗯,在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就是,仅仅能够想起,你还能够念记我,但想起的是什么呢,是我们曾经共同经历的坎坷(笑)

凯凯:靖苏之间有很多美好的感情,兄弟情、战友情呀等等,但最终一切情感都升华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壮丽的爱情。其实诚台也是这样,在他们没有意识到这就是爱情的时候,感情是有很多表达方式的,嗯,对。

主持人点头:对……

凯凯:其实也不一定是坎坷,是我们曾经(歌歌:过往)过往的一些事情(歌歌:共同拥有)涌上心头。

主持人:情深必须得经事儿,是经过,非常多的……

歌歌:同甘共苦嘛,其实共苦,更,更,更难忘(凯凯:没错)

女主持人:这也是其实我作为一个女性特别羡慕的,他们说女人之间的百合的情感,和兄弟之间的基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我这辈子是体验不到了(笑),但是在通过你们的精彩演绎却可以看到那种默契


TBC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遥无期年更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