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年更遥

霸道皇子俏谋士/风流教授娇处长

【靖苏】大车(林殊视角下)

没有其他更新,只是之前的外链被河蟹了,更新了链接。

张嘴吃肉,第一人称的肉污力十足。 @ゼン_鸢  @边城浪子付无影 两位大大,为了救《氓》里小殊HE我也是蛮拼的

正文:

那一日是景琰从纪城换防归来的日子,一月未见,我做了许多准备。午后,我正拥裘赏梅,就被他从背后悄悄环住,让人着迷的嗓音洒在颈间痒痒的:“都道汉武帝金屋藏娇乃千古佳话,谁知我萧景琰竟也有幸‘梅岭藏殊’,当真是此生夫复何求?!”。

 

我抿着笑探身取过茶盏递到他嘴边,佯怒道:“几日不见这情话倒是学得快!把我比成那弃妇陈阿娇,你可是心里还惦记着将来再娶上几个卫子夫?!”。

 

“咳咳……小殊!……又说什么弃妇!”被茶水呛住的脸色有了几分恼意,这头倔牛仍是听不得这话。

 

“罢了罢了,是我错了!哎,你这水牛,真是暴殄天物,这可是顶好的武夷白鸡冠,你怎的就一口下了肚?”我抢过茶盏慌忙转移话题,狡黠地眨着眼说道,“景琰你可知今天这日子有何特别?”

 

景琰愣了一瞬,垂下眼低声道:“是那年你离宫的日子?”

 

“是林殊重生的日子!可是……景琰,林殊未能在最好的年华里伴你左右,你可嫌弃?”我鼓足了勇气吐露直白的心意,拥紧了景琰,抬眼望着他。回答我的是急切又热烈的深吻……


吃肉全文走链接: 笔记 或 袖底

评论(24)
热度(118)

© 遥遥无期年更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