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年更遥

霸道皇子俏谋士/风流教授娇处长

【靖苏】君子比德于玉焉—欺负人总归是不好的

 @子非鱼 的点梗。原谅lo主手速慢,一拖再拖,百(lan)忙(ai)之中摸鱼一发,希望不会被吞掉,尺度这么小,是吧。

正文:

两人回了内室,梅长苏再次将锦盒打开,取出其中一个大号镂空圆球,手指翻飞解开上边的孔明锁,一手托到萧景琰眼前:“喏,这个玉璧是给你的。”

萧景琰也不客气,接过那圆球打开来,入眼的是一个平淡无奇的玉制圆环,旁卧着一张小纸条,上写着“君子无故,玉不离身”。萧景琰不禁有些失望,心道:“还以为是什么闺房情趣之物呢,一块玉璧也值得我家小殊这么神秘兮兮的?这蔺晨也真是故弄玄虚。”

伸手取出“玉璧”置于掌心,正待仔细端详,余光却瞥见梅长苏似乎迅速从另一只镂空小球中取出了什么东西藏在袖中。

“咦?卿卿,你在藏什么?”萧景琰好奇道。

“没藏什么,我是在想这球里放的绸带是做什么用的。”梅长苏表情瞬间恢复如常,低头拿着从另一只小球中取出的红绸带把玩着,却不自知那脸红已经蔓延到了耳根。

“没藏什么?……快交出来给我瞧瞧!”萧景琰也不是个傻的,眼看心上人那可疑的大红脸,再仔细一摆弄手中那“玉璧”,立刻便明白了几分。

可不是嘛,要说那是玉璧,那璧沿却足足有扳指那么厚,上边还饰有浮雕的双龙,龙舌相缠形成一个凸起的螺旋,实在是形制奇特。可要说是它扳指吧,那中孔也是大的出奇,套在最粗的拇指上仍宽松了好大一圈,嗯哼……这尺寸倒是和那不可言说之处相符得很……

 

“卿卿——藏了什么乖乖交出来啦,嗯?”萧景琰危险地笑着揽过梅长苏,故意在颈间哈起热气。

“说过了只有绸带!”梅宗主佯装镇定。

“啊喂!萧……萧景琰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你”梅宗主的镇定维持了不足一秒就被摄政王一个公主抱击得粉碎。末了还被扔在软榻上死死压在了那人身下。

“卿卿不乖,本王又愚钝,只好按自己的愚见来使用这礼物啦!”

“嗯,我看这也不像扳指也不像玉璧,一定是用来堵住卿卿下边那张嘴的吧?”萧景琰坏笑着钳制住身下之人,竟然真的扯开梅长苏的衣带,作势要将那物塞进去。

“唔嗯……你敢!啊……萧景琰……太过分了!”

“交不交出来?!”

“不……唔啊……你……混蛋!”

 “哎哎……交……我交还不行嘛!”

萧景琰满意地接过只有半个手掌大小的册子,在掌中摊开,仔细阅读起来……

原来,这“玉璧”居然叫做“悬玉环”。没错,就是那个据说早已失传,如今只偶见于话本的房中密器。将此环套于那话儿之根部,拿绸带由雕龙的龙尾间孔中穿过,再绕过两腿缠固于腰间。征伐进退之间,那凸起的螺旋之处自会让双方妙不可言。若日夜佩戴,再辅以按摩之法假以时日,还可滋养肾田,壮硕其根……

“喂……不许绑我!萧景琰!东西都交出来了你还待怎样?”梅宗主有些恼羞成怒。

“卿卿,你说,你是不是跟蔺晨抱怨过我的尺寸?”萧景琰好委屈,“不然他怎么会送这个礼物给我?”

“你……”有时候梅长苏真是无法理解这头大水牛与众不同的耿直思路。

“哼,看来还得让你下边那张嘴来说道说道了!”

……

“啊……嗯啊……唔”

“这样舒服了么?”

“不…..啊哈…..啊……”

“说谎!再张开一点,乖!”

“我…..并没有……啊……跟蔺……晨……嗯啊……说过什么”

“你又在床上提他!”

“卿卿,再来一次好不好?”

……

“景琰哥哥,饶了我!”

你看,欺负人总归是不好的……

次日——

“少宗主,你拿的是什么?”

“是蔺爹爹送给我的手镯啊,甄伯伯,你看!宝儿戴着大小正合适呢。”

 

“小祖宗,你怎么开的锁?快给宗主还回去!”


评论(3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遥无期年更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