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年更遥

霸道皇子俏谋士/风流教授娇处长

【靖苏】菊花醉

没错,这是白衣送酒的第一场肉, @子非鱼 ,炖的不甚满意,希望没有把宗主写得太娘。黑体字部分为引用的白衣送酒原文。

正文:

“殿下其实您心里恐怕早已明白,苏某并非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个中差别犹如云泥。”

“况且殿下尚有大业未成,本不该为这些小事分心。”

萧景琰神情落寞,梅长苏的话将他心中巨大的惊喜和希望化为泡影。

他反复在心中质询自己:若他是小殊,我为何不能第一眼认出,我对小殊的真情有几分?若他不是小殊,我竟对他生出别样的情愫,我心中究竟将苏先生又置于何地?

他不敢面对梅长苏含着悲悯的眼睛,起身走到窗前,桌上还放着未饮完的菊花酒。

他拿起酒壶,斟满了一大杯,含着心中的悲苦咽下。

二人不再多言,伤心人别有怀抱,你一杯我一杯便将一壶酒喝光,不觉都带了几分醉意。

梅长苏起身道:“殿下早点休息,我告辞了。”说罢有些踉跄往内室走,靖王伸手扶住他,说:“我送先生。”

梅长苏摇手道“不必”,脚下却一软,被靖王一把搂在怀里。

靖王脚步也有了些虚浮,二人搂抱在一起走了几步,忽然莫名其妙晕头转向一起摔倒在床榻上。

靖王偏头看自己压在身下的梅长苏道:“先生此时回去我不放心,何必再去扰他们,不若我们抵足而眠。”

“殿下起身,长苏被压得喘不过气。”梅长苏在迷糊中用了“长苏”的自称,靖王竟听出几分醋意来,他想:便是柳下惠听到苏先生这句话也会把持不住。

“不管你是小殊还是长苏,我都爱慕先生。”说完,他不管不顾就吻了下去。

以下走链接:长微博

或者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p/1e9fb0acc3da

据说链接放在最后会被吞,就啰嗦几句。头一回写非abo的肉,笔力比不上鱼太,又不会写长评,只好这样表白。哈哈,先吃着!等今晚百日群的太太们组队开动车咯!


评论(22)
热度(165)

© 遥遥无期年更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