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年更遥

霸道皇子俏谋士/风流教授娇处长

【靖苏/琰殊】良时燕婉(下)

肉有点柴,不甚满意,凑合先吃 @子非鱼  肉食动物 @萧景琰 


加粗的字体部分是引用了 @子非鱼 的《谁令白衣送酒》的原文。

正文:

“萧景琰!你说你有没有脑子?!嘶啊……好疼!”林殊咬牙切齿地托着红肿的腮帮,抿了一口萧景琰赔着笑递过来的薄荷茶,复又想想这人龌龊的小心思仍是气不打一处来。

 

“小殊你别气了!是我想歪了,我用这礼物给你赔罪还不行吗?”萧景琰得了真相,心里立时甜得像偷吃了蜜糖。看着林殊牙疼地龇牙咧嘴的模样,一时又是懊悔又是心疼,赶紧放下茶盏,将人搂了入怀拿出那两只玉韘献宝。

 

“嗯,真真是好东西!景琰,这是顶好的羊脂贡玉吧?雕工嘛,不似女子戒指那般细琢妩媚,倒是不失质朴,温润端方!啧啧!”林殊素来精通君子雅趣之事,眼珠立即被吸引了去,把玩着那只镌刻着麒麟纹的玉韘爱不释手,也就忘了还在生气的事。

 

“这就是你要送我的礼物?两只都送我?这么贵重?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说着话,林殊的目光也没离得开手中那精美之物。

 

“小殊,我……我想向你讨一件回礼。”萧景琰的声音有点局促又有点严肃,却并不回答林殊。

 

“回礼?”林殊怔了一下,显然没料到还有人脸皮厚到自己开口讨要回礼。稍一思忖,这水牛怕是看上了什么好东西又担心自己舍不得给他,只好借着送礼的借口开口讨要。

 

要说平日里两人常常在一处,萧景琰以自己年岁稍长,多数时候都是对林殊宠个没边,从小到大闯祸帮着背锅无数不说,单是送给林殊的礼物也是早已数不清,年节生辰要送,出征归来要送,赛马输了要送,赛马赢了也要送……基本上萧景琰的东西就是林殊的东西,林殊的东西还是林殊的东西。像现在这般主动开口向林殊讨要礼物还真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思及此处,林殊也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说吧!看上小爷什么好东西啦?拿去就是!”林殊仍被圈在怀中,当然也就没看见萧景琰脸上闪过的那一丝狡黠的笑意。


以下肉部分走外链:笔记 或者 长微博或者 袖底

评论(35)
热度(191)

© 遥遥无期年更遥 | Powered by LOFTER